close

我常年為胃疾所苦,主要病徵在於胃食道逆流,由於一向喜歡吃甜食糕餅類食物,時間久了胃就開始出狀況,不但經常有胃酸過多的現象,而且會不時的打嗝。有時特別是在清晨,胃酸會忽然湧上來,引發咳嗽痰多。有一陣子發現喉嚨會莫名其妙的疼痛,以為喉嚨有毛病,去看耳鼻喉科,醫生判斷可能係胃食道逆流所致,原來是食道受到逆流之胃酸灼傷,引起喉嚨發炎,同時胃酸也會刺激喉嚨生痰。

於是轉戰腸胃科,醫生照過胃鏡以後,確診為胃食道逆流,開了最好的抑制胃酸用藥。結果吃了三個月,胃酸暫時受到控制,但是停藥後胃食道逆流反而比以前更為嚴重,所以就不敢再吃。後來又去看中醫,卻也效果不彰。只好回頭求助西醫,據醫生判斷說我因胃與食道連接處的賁門肌肉鬆弛,所以無法阻止胃酸逆流,恐屬老化現象怕難以根治。可是西醫開的藥治標不治本,所以看來治癒希望渺茫。

最近在一次旅遊當中,意外碰到一位趙氏夫婦,先生也是長期受到胃食道逆流所苦,但是在朋友介紹下吃了一個多月的苦茶油,結果長期胃疾不藥而癒,所以他特別推薦我一定要嘗試一下苦茶油的功效。旅遊回來後,我也買了一瓶苦茶油,每日早晨起床空腹喝一茶匙,果真如趙先生所說,一個月多後我的胃食道逆流情況大有改善,再繼續喝一段時間,我的情況改善了六七成,真是要感謝貴人相助。不過改善以後,也必須改掉過去偏愛甜食的習慣,僅能在飯後少許吃一些,以減輕胃的負荷。

苦茶油的顧胃效果,一般在網路上都可以查到,但是如果不是親身體驗,真是難以想像有如此神效。所以我們也不要排斥古人一些偏方,不妨親身體驗;眼見為信,不要錯過治癒的大好因緣,特此撰文介紹,分享網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閒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